lu

我也很久不等LOFTER了,看到我曾经留言 评论无数的太阳终于回来了,感恩

亦夏亦无声:

好像不管多久登陆这个号,都总还有人在等着我,真的甚是荣幸。




高中两年一下子就过去,快得我竟然不知道去回顾些什么。但我很确信地知道,我真正意义上的有所成长。收获了很多技巧,认识了很多很可爱的女孩子,得到了很多教诲,慢慢地改变。




有很多不太明白的地方,有很多不能理解的事,有很多不喜欢这个世界的时候,也有过很多很多眼泪。搞不太明白为什么别人可以这样的如鱼得水,而自己总有些碍手碍脚甚而是曲意逢迎。




个性总有点特殊。每当别人一本正经地和我说:“好羡慕你自由自在,敢爱敢恨无所畏惧的样子时。”我总是觉得很疑惑。这描写的人是我吗?




内心和浮于表面的东西有天壤之别。外面的我张扬勇敢挑战世界,内在的我却又在极度自卑与自负中模棱两可。




其实我找不到梦想的意义,但还是要一往无前。看了很长一段时间的,学校五点半的天空。喜欢那种自己第一个走进教学楼的感觉。可还是很奇怪,还是有人会说羡慕你学得轻松。




每一次考试对于我来说,是加倍的挑战。一边的,要保持某个很虚荣的位置,一边的,要不断地超越自己。其实在这样的小学校里,能够做到这样的位置一点都不是值得骄傲的事情,可还是无比虚荣地看重它。于是又有人说,羡慕你没有压力。我又能说什么呢,好像也永远忘不了考试前那一个个心跳加速的夜晚,以及某次期末考当天颤抖的双手。




有的时候想一想,我应该自己也不会喜欢自己这样的人吧。性格复杂,极端,又充满着野心。很难看透。




所以要倍加珍惜那些原谅自己爱着自己温柔地对待自己的人呀。他们把自己所有的缺点不安看在心里,记住了自己做的一件件错事,却又一次次温柔地原谅。




曾经某位关系很好的老师说:“你每天那么开心,有在掩饰不安吗”


某位关系很好的妹子说:"其实你也好脆弱。”


暴哭。


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


成长真是一个极度复杂的命题。一个不断地审视自我推翻自我再重建自我的可怕过程,它抽掉了你身上那些坚硬伤人的刺,软化掉你身上的棱角和锋芒,让你变成一个八面玲珑的球,去面对这个复杂而难辨的世界。




写了那么多的负面情绪,却还是要给自己灌上一大口心灵鸡汤。




“虽然我敏感,脆弱,不安,复杂


    但


    我热血仍在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4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